結合現代金融特色

專屬借貸規劃

手續簡便

火速放款

汽機車免留車

服務親切

還款彈性

資金周轉首選!

立馬了解→https://goo.gl/tyLOiz

嶄新的新竹轉運站近來新添亮麗「色彩」,市府為避免行人誤闖客運車道及站區,在車道、行人跨越道等以藍、紅、綠色劃設高防滑係數鋪面,一目了然,不僅台中小額借款提升站區安全指數,「道路穿新衣」也為站區美觀加分。

新竹轉運站的啟用成功紓解前站車潮,配合地下道落成,讓乘客及行人能在更舒適、便利環境下通往前後站;不過轉運站的客運車道卻常出現車輛或行人誤闖情形,造客運阻塞、動線混亂,追蹤肇因是站區標示不夠明確。



if (typeof (ONEAD) !== "undefined") { 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 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 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 }); }



小額借錢廣告

交通處指出,為防止行人與車輛誤闖客運車道,特別採用大面積、高防滑係數的彩色舖面與標線,客運專用添上藍色鋪面,行人穿越道則使用綠底舖面、白色枕木紋,轉運站出入口則使用紅色舖面,彩色鋪面另標註打上禁止字樣,顯眼又容易分辨。

此外,市府為避免轉運站在夜間時色彩不夠明顯,特別在「客運車道」上方加裝LED標誌牌面,夜間也能看得一清二楚。

交通處說,新竹轉運站啟用2個月來有效台南小額借貸移轉3500輛車次;為減少車流衝突及回堵,東南街1巷及南大路218巷實施單向管制,來轉運站時應注意行車動線。

(中國時報)

arrow
arrow

    vdbsb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